您的位置 首页 > 举案释险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保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认识保险金融产品服务的能力,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根据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

       为深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保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认识保险金融产品服务的能力,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根据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知,按照上级监管单位及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于9月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本次专项活动,菏泽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安排活动牵头部门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菏泽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工作人员在运营大厅悬挂活动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活动海报及防范电信诈骗PPT。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区”,配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前台工位摆放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提示书,并开设老年人专席,配备便民服务设施,提升客户及公众金融服务体验。同时,工作人员对临柜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
       9月13日,菏泽中支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八一路小学和中央公馆居民区,向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提示书,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菏泽中支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了保险金融消费者满意度和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