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举案释险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再次组织志愿者参加 菏泽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文明形象,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于7月组建了志愿者团队,在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参与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9月6日,菏泽中支志愿者们…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文明形象,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于7月组建了志愿者团队,在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参与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9月6日,菏泽中支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天香路与八一路口,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早上上班高峰期和下午下班高峰期,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骑电动车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保障交通通畅,引导大家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在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维护了道路的交通秩序和过往行人的安全通行,增强了交通出行者的文明出行意识,为我市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展示了菏泽中支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文明先行的良好形象。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