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近日,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的感激之情。
客户S女士是一位工薪阶层,于2…

近日,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的感激之情。
客户S女士是一位工薪阶层,于2019年7月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2021年1月,S女士发现颈部有肿物,并伴有压痛、咳嗽,在当地门诊治疗后症状却依然没有减轻。她不敢大意,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过颈部彩超后,S女士被确诊患淋巴结恶性肿瘤,并立即入院接受治疗。
S女士经过治疗出院后,其家人想起她在太平人寿投保过保险,便和代理人取得联系。代理人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S女士家中探望,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通过手机APP“太平保宝”为客户办理理赔。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共计赔付83544.09元。收到理赔款后,S女士对太平人寿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制作了锦旗送至公司柜面,并感激地对代理人说:“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
在日后的工作中,太平人寿菏泽中支将继续依托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