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炫亮生命舞台

学榜样,树典范,营造全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让个人品牌和公司品牌炫亮生命舞台。…

    为持续推进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条线自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2021年第七届技能竞赛活动于火热的7月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活动将与总公司运营“蜜蜂会”联合举办,“创优杯”竞赛活动将进入全新高度。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全体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各机构稳步推进,有序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微课大赛、兼职讲师大比武、专业技能大比武和蜂王争霸四大项目,赛出精彩,成就未来!
    通过第七届“创优杯”运营业务技能竞赛,旨在提高运营条线全员的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 ,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
    学榜样,树典范,营造全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让个人品牌和公司品牌炫亮生命舞台。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