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召开理赔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理赔工作,提高保险理赔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2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召开理赔…

 为进一步规范理赔工作,提高保险理赔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2月2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召开理赔座谈会,本次会议特邀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商二庭支部书记田佰旺和法官王群参加。

 
座谈会上,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王文巨从公司的发展、菏泽保险业的发展谈起,介绍了理赔部的快理赔、优服务,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令作业更加规范合规,并且预祝座谈会圆满成功。
 
王群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从法律专业的角度针对不如实告知类、死亡原因不明类、意外的界定和未达到重疾类等诉讼案件进行讲解,并着重阐述了在诉讼案件中,证据、法律及保险合同条款的关联,在诉讼中需注意的关键点,让在场的人员收益颇丰。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得到提升。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员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规范作业,严守法纪,以专业的技能服务客户,以规范的制度完成工作,开创依法、有序的保险理赔新局面,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