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十二年如一日,平凡又不凡——淄博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秦玉梅

2006到2018,12年,6个岗位,6个标杆,无数荣誉……作为一名专业的保险从业者,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秦玉梅有着近乎苛刻的敬业精神;作为一名太平人,她以…

 2006到2018,12年,6个岗位,6个标杆,无数荣誉……作为一名专业的保险从业者,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秦玉梅有着近乎苛刻的敬业精神;作为一名太平人,她以一种感恩的姿态奉献了12载青春,无怨无悔。
她是大家眼里的“女强人”。她晚上8点前不会回家,周末无休,曾有一年全年只休息了一天;她曾在加班到深夜回家的路上被人抢包,摔得浑身是伤,但没歇几天就又带着代理人冲刺业绩了;她很愧疚地说女儿小学5年间自己没接送过一次……业绩不好的时候她深入代理人队伍探讨业务突破口,业绩好的时候她带领个险团队寻找新的保费增长点。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真的把工作当成了事业。
她也是大家口中的“秦姐”。她的“敬业、专业”感染、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却说自己乐于平凡:“我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太平人,一路至此,我感觉如果真的要我为这些许成绩寻找原因的话,那可能就是因为我发自内心地尊敬我的工作和事业,并不断努力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而你所有的努力,领导都会看到,公司都会看到,换句话说,只要你真的在努力,公司就会给你想要的平台。所以,是公司成就了我!”。
她说,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平凡人”。但也正是千万个平凡的“太平人”,为今天不平凡的“太平”奋斗着。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