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专业,让太平不一样

“以前都说保险公司理赔抠字眼儿不赔,没想到还有主动抠字眼儿多赔的!”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的满意度回访中,客户李先生这样说。
2018年6月,李先生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保额…

“以前都说保险公司理赔抠字眼儿不赔,没想到还有主动抠字眼儿多赔的!”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的满意度回访中,客户李先生这样说。
2018年6月,李先生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保额10万元的太平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以及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2020年9月,李先生因意外导致重大伤害,住院共花费医疗费近10万元。理赔前,他心里一直有点儿打鼓,这么多钱,保险公司给赔么?再加上是意外受伤,李先生以为达不到重疾险的理赔标准,便只申请了医疗保险金。
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及时受理了客户的申请,理赔人员进行理赔材料回收整理时,发现李先生手术记录里记录了一条“硬脑膜下血肿手术”,专业而细致的理赔人员立即意识到客户可能达到了重疾险保单责任里的轻症赔付标准。于是,理赔人员仔细的重新审核了病历中的各个细节,确认了轻症,并及时为客户再次申请了客户并未提请诉求的重疾险轻症责任。
就是这专业的一眼,让李先在获赔了近10万的医疗理赔金外,还获得了重疾险轻症2万元的赔付。更重要的是,李先生之后十几年近6万元的重疾险保费,也获得豁免。而10万的重疾保障,日后依然有效。
        随着保险产品的不断丰富,产品的责任也越来越多,但客户理赔时有时看到的只是表面责任。要获得更全面的理赔,则需要更专业、更细致、更负责的服务——这正是太平人寿德州中支正在做的事情,深化专业化形象,打造精细化服务,太平人寿给您“不一样”的理赔!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