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7个月赔付重疾客户13次

2020年11月24日,张女士打电话到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告知工作人员自己已经收到第13次理赔款,对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王女士的母亲张女士57岁,2019年9月,王女士为其在…

2020年11月24日,张女士打电话到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告知工作人员自己已经收到第13次理赔款,对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王女士的母亲张女士57岁,2019年9月,王女士为其在太平人寿投保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500余元。天有不测风云,张女士在2020年4月体检时发现乳腺肿瘤,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确诊的消息让一家人心情非常低落,张女士一度跟孩子表示自己年纪大了,想放弃治疗,不想老了还拖累自己的孩子,但是孩子们不可能轻易放弃母亲,表示无论如何也要给母亲积极治疗。太平人寿的代理人得知王女士母亲的不幸之后,立刻提醒她当时在太平人寿给母亲买保险的事情,住院费用方面不要让母亲太担心,并积极帮忙王女士拨打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调查人员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王女士母亲确定符合恶性肿瘤保险范畴,在正常理赔医疗保险金的同时,每天有300元住院津贴,近7个月的时间,客户已住院手术并化疗治疗13次,共进行了13次理赔,共计获得理赔金12.67万元,虽然理赔次数较多,金额较高,但是保险合同持续有效。
       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万幸的是有保险作为他们一家坚强的后盾,在后期的治疗中,可以帮助家庭分担医疗费用,也能有效缓解病人的心理压力。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